当前位置:

小女孩被装进蛇皮袋受虐 其姑姑发致歉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盛 编辑:李柯影 2017-04-19 09: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广东廉江小女孩被装进蛇皮袋“受虐” 其姑姑发致歉信

  中新网湛江4月18日电 (记者 梁盛)一段广东廉江红江农场小女孩被装进蛇皮袋“受虐”的视频,近日经网友曝光后在社交媒体上疯传。记者18日从廉江市警方了解到,目前,当地警方已联合妇联部门介入调查。

  据网传的视频显示,在室内,一短发女子坐在凳子上不停踢一个白色蛇皮袋,袋子里有人在挣扎并不断传出孩子的哭声。该视频链接的另一镜头,还有一名年轻长发女子用棍抽打小女孩。

  18日下午,记者在廉江当地某网站看到,一名自称是该小女孩姑姑的女子发致歉信,称视频中的老人是她母亲,拍摄视频的是她大嫂,小女孩是她弟弟的女儿。她一直把小女孩带在自己身边养,今年刚好6岁。由于小女孩很顽劣,经常撒谎、偷东西,每次教育都没能得到改善,公公说这样屡教不改的不行,建议把小女孩送回她娘家,改好了再接回来。

  该女子说,“可送回来没几天,我妈妈去果园里做事,带她一起去了,她居然多次偷舔农药瓶子,幸好是没有农药在里面,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妈害怕了,就把她装袋子里吓唬她,但很快就打开袋子了。”

  该女子在致歉信中还说,“我妈妈的做法很不对,我很抱歉,也替我妈妈道歉,我和我妈妈也一定会寻求以及学习科学的育儿经,希望网友能原谅我们的盲目无知的教育方法。”(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