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川藏公路海通沟段整治任务完成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周怡琳 2017-04-16 09: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交通二支队官兵驾驶大型机械在川藏公路海通沟段水毁路段进行修复整治作业(4月9日摄)。

  受2016年7月23日起的强降雨影响,西藏昌都市芒康县境内的川藏公路海通沟段突发多处水毁灾害。2017年3月中旬,武警交通二支队成立整治突击队,对海通沟段展开全面修复整治。截至4月15日,川藏公路海通沟段53公里损毁路段整治修复完成,通行能力得到提升。新华社发(刘兴勇 摄)


[NextPage]

武警交通二支队官兵驾驶大型机械在川藏公路海通沟段水毁路段进行修复整治作业(4月13日摄)。

  受2016年7月23日起的强降雨影响,西藏昌都市芒康县境内的川藏公路海通沟段突发多处水毁灾害。2017年3月中旬,武警交通二支队成立整治突击队,对海通沟段展开全面修复整治。截至4月15日,川藏公路海通沟段53公里损毁路段整治修复完成,通行能力得到提升。新华社发(杨宁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