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交部:中方乐见俄美关系持续改善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孙辰茜 编辑:何冰 2017-04-14 22: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记者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4日说,中方乐见俄美关系能够得到持续改善,这对当今世界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在“推特”上发文称,美俄关系会好起来的。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同日也表示,俄美双方均认为有必要保持对话以寻求解决问题。中方对美俄关系前景有何看法?

  “我们注意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刚刚对俄罗斯进行了访问,也注意到近来美俄双方有关表态。”耿爽说,美俄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大国,双方发展健康稳定的双边关系有利于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也有利于应对当前各种全球性挑战。

  “中方乐见俄美关系能够得到持续改善,这对当今世界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他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