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埃及总统塞西会见孙春兰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凯伦 编辑:李艳华 2017-04-13 21: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开罗4月13日电(记者郑凯伦)埃及总统塞西13日在总统府会见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孙春兰转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塞西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埃方不久前发生的恐袭事件表示谴责,对造成的人员伤亡表示慰问。

  孙春兰表示,中埃传统友谊深厚,双边关系不断发展。两国元首就发展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广泛共识,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埃友好关系,视埃方为“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合作伙伴,愿同埃方全面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孙春兰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正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拓创新,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塞西请孙春兰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他表示,埃及钦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重视埃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并愿积极参与,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埃投资兴业。塞西总统简要介绍了埃方处理地区事务和反对恐怖主义的主张,表示愿与中方加强合作,共同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