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习主席5日出访活动精彩图集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4-07 08: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赫尔辛基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会谈。会谈前,习近平出席尼尼斯托在总统府庭院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4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赫尔辛基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会谈。会谈前,习近平出席尼尼斯托在总统府庭院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尼尼斯托和夫人豪吉欧在欢迎仪式上。(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4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赫尔辛基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会谈。会谈前,习近平出席尼尼斯托在总统府庭院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这是欢迎仪式后,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尼尼斯托和夫人豪吉欧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4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赫尔辛基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张铎摄)

4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赫尔辛基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后,两国元首共同会见记者。(新华社记者张铎摄)

4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赫尔辛基会见芬兰总理西比莱。(新华社记者张铎摄)

4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赫尔辛基会见芬兰议长洛赫拉。(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当地时间4月5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赫尔辛基共同会见刚刚参加完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中芬两国冰雪运动员代表。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和尼尼斯托夫人豪吉欧参加会见。(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当地时间4月5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赫尔辛基共同会见刚刚参加完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中芬两国冰雪运动员代表。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和尼尼斯托夫人豪吉欧参加会见。这是芬兰运动员向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赠送运动衣。(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当地时间4月5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赫尔辛基共同会见刚刚参加完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中芬两国冰雪运动员代表。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和尼尼斯托夫人豪吉欧参加会见。这是中国运动员向尼尼斯托和夫人豪吉欧赠送运动衣。(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新华社客户端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