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国梁任国乒总教练 秦志戬、孔令辉执掌男女队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曦 编辑:何冰 2017-04-06 21: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许昕(左一)、马龙(左二)、刘国梁(右二)、张继科。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2017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结果6日出炉。当日,乒羽中心正式发出通知:刘国梁出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秦志戬出任男队主教练,孔令辉继续担任女队主教练。

  2017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于3月30日在鞍山举行。上述结果是经过竞聘人陈述、答辩和与会代表的评议、投票,竞聘委员会研究等环节得出的。男队方面,刘国正、王皓、马琳、刘恒、马俊峰担任教练。女队教练员为肖战、李隼、陈彬、张琴、黄海城。

  其中,作为退役不久的前国手,马琳、王皓以教练员身份重返国家队成为一大亮点。

  培养出大满贯选手张继科的肖战,不再担任男队教练员,转而执教女队。原刘诗雯主管教练刘志强,则转而出任男二队主教练。(记者 王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