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53家房地产中介机构被注销经纪备案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孔祥鑫 编辑:周怡琳 2017-04-01 09: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孔祥鑫)记者3月31日晚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在北京市3月17日发布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后,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持续开展对房地产经纪机构的执法检查行动。截至3月底,已有5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分支机构因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异地经营、违规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被注销经纪机构备案。

  记者从被注销经纪机构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中看到,这份名单不乏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大兴兴政街店、北京搜房网房天下独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存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朝阳雅成一里分公司、中房家和(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星城分公司等知名房产中介门店。今后,被注销的5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分支机构将不得再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房地产市场秩序的执法检查行动还将持续开展。市住建委将会同发改、工商、地税、银监等部门继续加大联合执法查处力度,对违规主体将实施联合惩戒,确保调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