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公给陌生女发微信红包 妻子一怒跳河丈夫营救溺亡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7-04-01 08: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安在线4月1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妻子发现丈夫在微信上给陌生女子发红包,怒而争吵并跳入合肥环城西路黑池坝附近水域。丈夫跳水营救不料双双被困。危急关头,来肥出差的路人伸出援手将跳水女子救上岸,但其丈夫却再也没能上来。3月31日凌晨1时,女子丈夫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黑池坝深夜传来呼救声

  30日21:00,来肥出差的焦先生正在环城西路黑池坝附近公园散步。行至黑池坝附近水域边时,忽听前面一老太太边跑边喊“救命呀,有人落水了。”说着老太太指向了远处漆黑的水面。“谁落水了?”焦先生赶紧询问,可对方却慌里慌张地跑远了。焦先生赶紧往前方跑去。“等我跑过去的时候,发现一个女的正在水里面喊救命。”焦先生说,女子20多岁,比较年轻,当时她只有头部浮在水面上呼救,身体其余部位都沉在水中。因岸边的堤坝与水面有一米多高落差,女子只能用一只手抠住堤坝缝隙稳住身形,但随时都可能沉入水底。

  过路人伸手救出落水女子

  “来!”焦先生弯腰伸手,一把抓住女子的胳膊。然后,焦先生双手拉住女子的胳膊,将其拽上岸。“快,赶紧救我老公。”上岸的女子来不及喘息,就指着黑黢黢的水向焦先生央求。可是水面上一片平静,焦先生并未看到还有人困在水中,但女子大声有喊到,“我老公真的在水里面,赶紧喊人救命呀?”女子情绪激动地说。见此,焦先生赶紧打电话报警求助,并一直在现场等待救援。

  丈夫给陌生女子发红包引争吵

  事发后辖区警方及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并展开营救。22时许,救援还在紧张进行,但深夜暗淡的光线让救援工作一度陷入僵局。随着时间推移,女子的丈夫仍下落不明,女子失声痛哭,并口口声声说着“要找小三”。事后经辖区派出所调查,当晚女子和其丈夫在淮河西路一家饭店吃晚饭,期间她看到丈夫频频用微信跟人聊天,有些心不在焉。见此,女子查看丈夫的手机,发现丈夫在微信上给一位陌生女子发红包,两人发生争吵。行至黑池坝附近时,争吵还在继续,于是女子一怒之下跳入水中。见妻子落水,其丈夫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营救,不曾想自己很快沉入水中。 31日凌晨1时前后,女子丈夫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讲述

  遗憾没能将两人全部救起

  昨日上午,报警人焦先生在派出所表示:“很遗憾,我只救了女的,没能救到她的老公。”焦先生说,他当时将女子救上岸后,也注意观察了水面,“当时水面上确实什么都没有,很平静,根本看不到哪里有人。”因无法判断落水者究竟在哪里落水,再加上对周边的水域非常陌上,焦先生也不敢贸然下水。 民警分析,因事发地点比较偏僻,事发时只有一名老太太和焦先生经过,没有更多的人过来施救是导致男子溺亡的一个原因。据了解,焦先生是北京人,来肥出差也才几天。当民警感谢焦先生对女子的救命之恩时,焦先生不无遗憾地说:“我已尽力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