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孟建柱会见“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获奖代表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7-03-31 21: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孟建柱会见“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获奖代表时强调

  发扬优良传统 不断开拓创新

  忠实履行好守护平安服务百姓职责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情满万家·2017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颁奖仪式29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会见获奖代表并观看颁奖仪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忠实履行好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的神圣职责。

  孟建柱指出,派出所担负着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的重大责任,是公安机关联系服务群众最直接的窗口和纽带。长期以来,派出所民警工作在第一线、最基层,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中间,有的是保护一方平安的“守护神”,有的是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一心为民的模范,有的是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智多星”。他们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赢得了老百姓的心,展现了新时期人民公安的良好形象。

  孟建柱说,“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称号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希望获奖民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广大公安民警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并观看颁奖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