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负责人就林郑月娥在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当选发表谈话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周怡琳 2017-03-26 16: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香港3月26日电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负责人26日就林郑月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当选发表谈话。

  该负责人表示,我们高兴地看到,这次行政长官选举严格按照香港基本法、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有关法律进行,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过程也比较顺利。

  该负责人对林郑月娥当选表示祝贺。他希望林郑月娥不负众望,带领特区政府,广泛团结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聚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努力开创新局面。

  该负责人还表示,中联办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中央政府赋予的职责,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