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在海南博鳌举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邓 编辑:李艳华 2017-03-23 2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在海南博鳌召开,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0多个国家的二十余位媒体领袖汇聚一堂,围绕“亚洲媒体合作新未来”的主议题,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深化“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媒体合作。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23日电(记者刘邓)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2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0多个国家的二十余位媒体领袖汇聚一堂,围绕“亚洲媒体合作新未来”的主议题,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深化“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媒体合作。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在圆桌会议上致辞。他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三年来,“一带一路”建设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希望广大媒体进一步传递“一带一路”承载的理念原则,倡导“一带一路”体现的更具包容性的全球化理念,架起“一带一路”文明交流互鉴之桥,借助“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媒体务实合作,推动媒体合作迈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将丝路共识转化成为合作成果,为各国创造更多发展机遇,为沿线国家民众共谋福祉。

  会议由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共同主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