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奇葆: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的总方略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7-03-23 2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奇葆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理论研讨会上强调

  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的总方略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3月23日,治国理政论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系列理论研讨会”首场研讨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的总方略,要从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其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内在联系和实践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刘奇葆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既有战略目标又有战略举措,既统揽全局又突出重点,构成了内涵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的有机整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居于引领地位。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三大战略举措,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保障。

  刘奇葆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学习,持续深入组织宣传报道,继续加大研究阐释力度,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