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与空军某团官兵座谈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玉清、付震 编辑:李艳华 2017-03-23 2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西安3月23日电(张玉清、付震)“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是部队建设的‘纲’和‘魂’,既要真学真信真用,还要结合实际融会贯通。”23日,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中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与基层官兵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报告团成员与这个团不同岗位、不同层级的官兵代表,共同分享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畅谈基层官兵的成长经历,商讨部队建设发展经验做法。

  这个团官兵纷纷表示,“大功三连”是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的时代标杆,连队保持了全面过硬、长期过硬。学习“大功三连”,要把理论学习抓紧抓实,把打仗本领练精练强,把战斗作风砥实砺硬,早日实现“建设过硬团队,锻造制胜铁拳”的奋斗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