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房县突发山体滑坡5人被埋 其中2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梁建强、李伟 编辑:李艳华 2017-03-23 2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武汉3月23日电(记者梁建强、李伟)记者23日下午从湖北消防部门及房县政府部门确认,23日凌晨,湖北房县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造成5人被埋,其中3人成功自救,另2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目前已确认死亡。

  消防部门透露,接到报警后,房县消防中队官兵立即赶往现场参与救援。现场群众介绍,被埋的是一间几年前因工程建设而搭建的简易工棚,当地百姓廉价购买后居住。事发后,房内有5人被困,其中,3人所住的房间在整个塌方区域的边缘地区,已通过自救成功脱离危险,另有2名六旬老人被困。消防部门等经过努力,将被困人员从塌方区域找出,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23日17时,记者从房县政府部门确认,2名六旬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政府部门正在对事故发生地周边道路、山体进行整治,并做好事故家属情绪的抚慰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