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条文化传媒启动 打造互联网娱乐“内容工厂”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7-03-22 01: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互联网娱乐产业发展迅速,当高品质娱乐内容与互联网传播方式发生碰撞,便加速了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在行业前景普遍看好的同时,各类内容制作创新团队不断涌现,从IP孵化到艺人养成,从节目制作到新媒体内容传播。沪上新晋文化传媒公司“八条文化传媒”正是在行业快速发展中诞生,跟随行业发展浪潮踏浪而行。

  网络综艺节目的爆发式增长

  互联网娱乐行业的井喷要从《奇葩说》开始,全行业对于网络综艺节目的关注度高度提升。据统计2014年全年有150个网络综艺节目上线。2015年,网络综艺节目更是在版权费用、视频点击量、广告收益方面刷爆数据,各档节目甚至超越电视综艺。仅2016年上半年,网络综艺节目就有93档。“八条文化传媒”正是在此行业浪潮中诞生,并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娱乐节目“内容工厂”,目前已有多档节目即将排期上线如《男生女生呸》、《妹妹报报》、《妹妹游报》等。如何在大量的竞品内容中脱颖而出?如何利用互联网传播优势以及平台资源优势力推自家产品?这不光是整个互联网娱乐行业的课题,更是 “八条文化传媒”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据其相关负责人透露仅用一句话可以概括“2017互联网娱乐,内容为王!”无论是节目品质还是互联网传播形式,都离不开受众喜闻乐见的创新内容。2016年底“八条文化传媒”就推出了全国首档大型直播选秀节目《我的妹妹》不仅从形式上有所创新,从内容上有所突破,整个节目更是得到搜狐、全民、人人、梦想、奇秀、New直播平台(排名不分先后)等国内多家互联网实力直播平台鼎力支持。

  艺人经纪从“选材”到“养成”

  对于传媒或经纪公司来说,选拔具有潜质的艺人其渠道无外乎几种:公司定期举办的选秀活动、星探挖掘、艺人毛遂自荐、艺术院校培养选拔等。娱乐行业直接选拔优秀人才往往比通过素人培养更加直接、快速、有效。但在互联网娱乐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极具个性又具有专业水准的艺人越来越短缺,随着网综、网剧、网大等互联网娱乐产业内容的不断壮大,能够直接找到符合自身产品特点的艺人越来越困难。“八条文化传媒”双线合并,一方面不断选拔特色优秀艺人,一方面将具有潜质的素人进行培养。为受众及自身产品内容,培养艺人,真正的做到“养成”艺人。当培养了一定的优秀人才后,不断将其输送至各类互联网娱乐节目中,提供曝光露出机会。这种艺人培养模式不但能够增强艺人专业度,也提供了艺人展示自我个性风采的机会。

  据悉今年4月由“八条文化传媒”打造的互联网娱乐产业基地即将启用,集互联网节目制作、艺人培养、IP内容孵化为一体。完善的互联网娱乐行业布局、稳定的艺人培养模式及不忘初心、更具匠心,内容为王的宗旨一定能够成为其发展的基石。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