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野生动物园虎区有游客下车 首次劝阻未听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2017-03-20 08: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9日消息,有网友今日爆料,在位于大兴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白虎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下车,此事引发舆论关注。对此,北京野生动物园向中新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未造成安全事故。(记者 吕春荣 目击者供图)


[NextPage]

  爆料者向中新网记者透露相关细节,称该事件发生在19日上午,有游客驾驶一辆丰田SUV进入自驾区,在第一个水禽区下车,被工作人员劝阻,在后一个白虎区,他们再次下车,随后在工作人员劝阻后上了车,之后这一家人就没再下过车了。(记者 吕春荣 目击者供图)


[NextPage]

  对此,北京野生动物园今日下午向中新网记者作了关于游客下车情况说明:媒体关于3月19日“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一家人多次下车,工作人员劝阻”的报道,经核实属实。(记者 吕春荣 目击者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