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建联29分助广东队第13次杀入总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婧 编辑:李艳华 2017-03-19 22: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 王婧)广东队核心球员易建联经过伤病调整,19日晚以29分10个篮板3盖帽帮助广东队时隔三年重回总决赛。这是广东队第13次进入总决赛。

  本赛季易建联多次受伤。先是常规赛膝盖受伤,与队伍短暂分离,并因这次伤病出场次数不足30次,无缘常规赛MVP评选。半决赛第二场,易建联的二次受伤导致第三场带伤出战表现不佳,给了对手深圳队主场反扑的机会。

  经过调整,易建联19日上午与队伍一同训练,情绪和手感均有好转。在晚间的比赛中,易建联率领队伍在开局打出11:0的高潮,第二节六投六中,上半场易建联一人独得21分。最终,广东队以103:90拿下比赛。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为队员们感到骄傲:“队伍在本赛季起起伏伏,但是能否快速调整,在半决赛客场失利的情况下拿到赛点。在队伍新老交替过程中,老队员带领年轻队员打入总决赛付出了很多努力。”

  广东队将在总决赛中与新疆队交手。有评论认为,面对场均110分左右的新疆队,广东队的年轻队员需要承担更多责任,个人攻防两端实力有待开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婧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