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12日:听取审议“两高”报告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7-03-11 20: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12日上午9时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全体会议后,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下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民法总则草案修改稿、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修改稿、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修改稿、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修改稿和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2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下午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讨论“两高”工作报告。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12日15时将举行记者会,邀请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教育改革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