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开车玩手机 豪车掉鱼塘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卜瑜 编辑:周怡琳 2017-03-08 10: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韶关讯 (全媒体记者卜瑜通讯员何健虹、孔荣洲)一辆豪华小轿车朝着鱼塘扎了进去,激起冲天水花,而车中还有两名司乘人员!韶关市浈江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新韶镇X847县道东山村路段发生一起小车坠入鱼塘事故,车内两人成功逃生。而这起事故原因,竟然是驾驶员在开车时因过分专注看手机而引发。

  3月5日下午,浈江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学路樱花公园往火山方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怀疑因避让前车冲进路边鱼塘,车内两人从天窗自行爬出水面。民警赶赴现场发现,鱼塘中央有一名身着黑衣的男子,浑身湿漉漉地站在一个漂浮物上向岸边呼喊求助。在民警和附近村民的帮助下,两人成功上岸。

  据初步调查,当天下午,驾驶人雷某龙开车时“感觉前方视线良好,就拿出手机看微信”。后来,为了躲避正前方一辆电动自行车,他猛打方向结果一头冲进了路边的鱼塘。经交警对事故责任认定,雷某龙因不安全驾驶被记2分,被罚100元。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卜瑜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