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画看贵州】多彩贵州 砥砺奋进

来源:当代先锋网 作者:当代贵州全媒体 编辑:李柯影 2017-03-07 15: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迈入2017年新春,贵州率先打响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第一炮。2016年,贵州已经用行动告知世界,要让贫困群众住上新房子,过上好日子。

  这一年,贵州培植“智慧树”,深挖“钻石矿”,进一步推进政府数据聚通用,让大数据在百姓身边开花结果,

  这一年,多彩贵州风行天下。CNN在美国大选日总统辩论间隙播出贵州宣传片,《相约未知地带—贵州篇》在法国荧屏惊艳亮相,贵州的国际朋友圈空前壮大。

  这一年,“中国天眼” 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在贵州黔南正式“睁眼”运营,开始了巡航宇宙的新时代。

  五百年前,圣贤王阳明龙场悟道,五百年后,“天人合一、知行合一”不仅是贵州人文精神,更是贵州与世界互通的强大共识。

  多彩贵州,砥砺奋进,它正迎接着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张开双臂,与世界热情拥抱。

来源:当代先锋网

作者:当代贵州全媒体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