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斯科三亚两地警方建立警务信息互相通报机制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玮娜 编辑:李艳华 2017-03-05 19: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三亚3月5日电(记者 郑玮娜)应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邀请,经公安部、海南省公安厅和三亚市委市政府批准,2月28日至3月4日,以俄罗斯莫斯科市内务部总局行动调查信息中心主任洛普霍夫上校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三亚。据悉,今后双方将对涉及当地公民的违法犯罪信息进行通报和信息互查。

  洛普霍夫表示,莫斯科市内务部总局高度重视发展与三亚市公安局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不断健全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推动旅游警务合作成为俄中合作典范。

  三亚旅游警察自成立至今共办理涉旅刑事案件3起,刑事拘留10人,办理涉旅治安案件311起,行政拘留378人。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玮娜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