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ipabc代言人姚明出任篮协主席 推动篮球教育发展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何冰 2017-03-03 23: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vipabc品牌代言人姚明众望所归,当选新一届中国篮协主席,中国篮球步入“姚时代”。姚明在现场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文明,提高公众健康水平,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进程中,发挥篮球的作用。

  姚明从NBA退役后,一直致力于推广篮球运动,并热心慈善,将爱心撒播至贫困地区。由姚明发起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与福利等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并以此为平台帮助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拥有健康灿烂的明天。

  姚基金已经援建了18所学校,其中希望小学为四川省9所、云南省和贵州省各2所,青海省、湖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山东省各1所,并在甘肃省捐建了一所特殊关爱学校,超过10,000名青少年在姚基金希望小学中学习成长。

  2012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启动,作为首个在希望小学中开展的大型篮球及体育启蒙的公益项目,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旨在让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有机会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体育运动快乐,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健康成长。

  vipabc作为姚基金爱心伙伴之一,与代言人姚明一起共同助力贫困地区体育教育的发展。在去年11月举行的Pac-12联盟中国赛上,vipabc作为在线教育唯一赞助品牌,联合Pac-12联盟宣布将本次比赛的部分门票收益捐给姚基金,以扶持年轻运动员的发展、教育、健康和福利。

vipabc联合创始人兼CEO杨正大博士出席姚基金捐赠仪式。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勇担社会责任,潜心公益事业,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给最需要的人。vipabc几度与姚基金合作,给孩子带来希望与力量。

  2015年,vipabc赞助姚基金慈善赛,培训现场同声传译、笔译、球员陪同翻译,以及大学生志愿者,为慈善赛提供全程服务;2014年起,vipabc加盟“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每年为希望小学免费提供一万堂外教英语课程,地域覆盖四川、贵州、河南、广东、湖北、河北等省市83所学校,只要有电脑设备的学校就可以收看和学习。

  姚明在此前表示,vipabc在支援教育上做出的最大贡献是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通过vipabc的在线教育,可以使边远山区的孩子和世界各地的外教紧密联系在一起。这不仅仅是为他们学习语言带来一种方便,更重要的是给他们一种机会去改变他们的世界观,看看外面的世界。从而使他们的想象力、他们的思想飞出大山。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