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全国人大 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来源:新华网 编辑:redcloud 2017-03-03 14: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2日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获悉,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已经全部抵京,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日早上7时24分左右,来自黑龙江省的全国人大代表乘坐Z16次列车抵达北京站,是首批抵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京外代表。此后,京外代表团陆续抵达。

  记者从大会新闻中心了解到,相关会务、议案、简报以及会场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用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彝、壮等7种少数民族语文对会议文件进行翻译,并在大会时现场同声传译。大会还用英、法、西、俄、日、德、阿拉伯等多种外国文字对文件进行翻译。目前,大会文件翻译工作有序进行。

  在各代表团驻地,住宿、就餐、车辆、会议室等各种安排已经就位。很多代表一抵驻地就投入工作,从全面深化改革到脱贫攻坚,从供给侧改革到房地产调控,从环境治理到教育医疗……代表们关注的议题覆盖民众生活、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

来源:新华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