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行再辟谣:外商投资企业可以正常办理利润汇出

来源:人民网 作者:章斐然 编辑:何冰 2017-03-01 21: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记者章斐然)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今日分别通过其官方微博重申,外商投资企业可正常办理利润汇出。

  发布内容称,我国已实现经常项目可兑换,真实合规的经常性国际支付和转移,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及股息、红利等对外支付和转移,凭真实有效的交易单证直接到商业银行办理。

  近日,时有网络传言称外资企业在华利润被限制汇出。外汇局曾于1月28日通过官方微博辟谣指出:“有媒体称‘中国将限制外企在华盈利汇回’,此消息不属实,外汇局相关政策无任何变化。目前,已按规定办理外汇登记的外资企业汇出利润,由银行按规定对与本次利润汇出相关的董事会利润分配决议、税务备案表等材料进行真实性合规性审核后即可办理。”

  如外商投资企业出现利润汇出问题,可按币种分别向央行、外汇局提供的邮箱反应。

来源:人民网

作者:章斐然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