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微发布不当言论 云南丽江古城区两官员被停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字强 编辑:李艳华 2017-02-27 20: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昆明2月27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字强)因官方微博出现不当言论,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委27日认定官方微博管理存在薄弱环节,古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和俭、外宣办主任李国璋两人负有一定的领导责任,要求两人停职检查,并进行党纪立案,同时责令古城区委宣传部向古城区委作出深刻检讨,汲取教训,严防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国家旅游局25日对云南丽江古城景区给予严重警告,限期6个月整改。丽江古城区委宣传部官微“@古宣发布”就此事与网友互动时使用不当言论:“你最好永远别来,有你不多无你不少!”随后,该条微博被截图并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古宣发布”26日曾回应称,官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目前初步确认不是“微博管理人员”发布的不当言论,宣传部同时已向网安部门反映了情况。

  丽江市古城区委的声明并没有具体说明引发热议的言论由何人所发。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字强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