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嘉诚:年轻人要有创新变革的勇气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雅诗、战艳 编辑:李艳华 2017-02-19 22: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9日,汕头大学海洋划艇队学生向赞助人李嘉诚赠送纪念品。当日,汕头大学海洋划艇队抵达香港维多利亚港。划艇队成员为20名汕头大学学生,他们2月11日由广东省汕头市出发,划行640公里,历时9天。新华社发(王玺 摄)

  新华社香港2月19日电(记者张雅诗、战艳)长和集团主席李嘉诚19日在香港迎接汕头大学海洋划艇队时表示,改革开放鼓励观念的改变,年轻人要有创新变革的勇气和态度,拥抱未来。

  “在万变的社会中,支持教育改革是我不变的信念。”他说。

  20名汕头大学学生,2月11日由广东省汕头市出发,经普宁、陆丰、汕尾、惠州、深圳,历时8日抵达香港,作为汕头大学校董会名誉主席的李嘉诚到海边迎接。

  李嘉诚说,8天来,他用卫星追看队员们的行程,也看到他们用手机分享的故事,“很是感动。”

  此次海洋划艇活动由李嘉诚基金会赞助,以培养学生团结及坚毅的品格。活动也将进行公益筹款,用来保护海龟、红树林。

  李嘉诚基金会创立于1980年。该基金会称,其项目捐款已逾200亿港元,覆盖全球27个国家及地区。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雅诗、战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