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郎平、景海鹏入选“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6”年度感动人物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2017-02-17 23: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新媒体专电(高亢、张武军) 2016年,有太多让国人为之感动的正能量人物和事件值得点赞。为进一步凝聚和传递网络正能量,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中国搜索通过互联网举办了年度点赞活动,郎平、景海鹏、余旭等入选了“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6”年度感动人物。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表示,“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6”以“搜索”这一崭新形式开展网络点赞活动,很好地激发和传播了中国正能量,值得肯定。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国搜索通过对网络大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开设专题页面,后续通过网络推选、案例征集和专家评审等一系列环节,最终评选出年度新闻、精彩故事、感动人物、创新科技、精准扶贫、年度公益等奖项。

  中国搜索是中央媒体创办的国家级互联网高新企业,致力于打造权威的互联网百科、数据、资料库和“互联网+”创新应用平台。在中央网信办最新一期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排行榜上,中国搜索名列第一。(据新华社客户端)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