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待宰黄牛突发狂连伤数人 民警连开数将其枪击毙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李柯影 2017-02-17 09: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阜阳一待宰黄牛突发狂 一路狂奔连伤数人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 2月15日上午8点30分左右,阜阳市临泉县白庙镇一家屠宰场里,一头待宰的大黄牛突然逃脱。“越狱”后受惊的大黄牛一路狂奔,来到集市上见到衣着鲜艳的人就撞。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2月15日上午8点30分左右,阜阳市临泉县白庙镇一家屠宰场里,一头待宰的大黄牛突然逃脱。“越狱”后受惊的大黄牛一路狂奔,来到集市上见到衣着鲜艳的人就撞。接警后,当地警方将疯牛赶到一片麦田之后,连开数枪将其击毙。

  黄牛发狂见人就顶

  2月15日8点多,临泉县白庙镇白庙村一家屠宰场的主人购买一头牛后,用一辆三轮车将牛拉到屠宰场里。大黄牛体格健壮,有六七百斤重。

  谁知,当大黄牛被拉到屠宰场后,意外发生了。“当时我牵着牛让它下三轮车,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头牛突然发狂了。”屠宰场主人回忆道,“它挣脱缰绳后,顶开屠宰场的工作人员,冲出屠宰场。”

  让人胆颤的是,事发当日恰逢白庙镇集市,集镇上熙熙攘攘。突然窜出的大黄牛,让赶集的人大惊失色,纷纷跑开躲避。而“越狱”的大黄牛则是越发疯狂,见到身穿鲜艳颜色衣服的人就冲上去顶撞。其中,一位村民在躲避过程中,被大黄牛的牛角顶住了。幸运的是,牛角顶住的部位刚好装着手机,该村民只是身体受了轻伤,但手机被顶报废了。

  一时间,集镇被这头大黄牛闹得炸开了锅。

  身中两枪却不当回事

  集市里黄牛发疯顶人,群众报警后,白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出警民警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大黄牛已经非常暴躁,警棍等武器根本没法将其制服。情况紧急,派出所民警立即向临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求助,请求巡特警大队支援。值班民警立即带领应急处突小组赶到事发地点。

  担心疯牛伤人,民警到现场后,迅速分离周边群众,并将黄牛赶到一处居民楼附近,寻找合适时机将其击毙。“当时情况比较复杂,如果不开抢将其击毙,疯牛可能再次伤人。”民警说,“民警连开两枪,都命中黄牛。但黄牛中了两枪后像没事一样,还是到处窜来窜去。”

  民警连开数枪击毙疯牛

  无奈之下,民警只能重新制定方案。经侦查,事发地点附近有一家木材加工厂,里面堆放着的木材便于民警隐蔽,而且周边都是麦田,视野开阔,也便于开枪射击。

  随后,民警上车后,开车慢慢将黄牛赶到木材厂里。而此时,民警早已埋伏在此,黄牛也进入了民警的射杀范围。 10多分钟后,时机成熟,民警果断开抢,击中疯牛。这下,疯牛终于倒在地上,不再挣扎。为了防止意外,指挥员下达命令,要求民警对倒地的黄牛连开数枪,以保证发狂黄牛彻底失去伤人的能力。最终,这头疯牛被击毙。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