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2.45亿年前的“海洋霸主”恐头龙应是胎生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2017-02-16 23: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孕的恐头龙捕食鱼类的复原图。国际期刊《自然·通讯》2017年2月16日发表的一篇论文展示了2.45亿年前“海洋霸主”恐头龙为胎生的化石证据。 新华社发(杨定华绘)


[NextPage]

这是2011年5月拍摄的恐头龙化石。国际期刊《自然·通讯》2017年2月16日发表的一篇论文展示了2.45亿年前“海洋霸主”恐头龙为胎生的化石证据。 新华社发(刘俊 摄)


[NextPage]

这是2010年8月在云南罗平国家地质公园拍摄的恐头龙化石的发掘现场。国际期刊《自然·通讯》2017年2月16日发表的一篇论文展示了2.45亿年前“海洋霸主”恐头龙为胎生的化石证据。 新华社发(刘俊 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