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春节后连续“辟谷” 开车途中低血糖致昏厥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雷兹 编辑:周怡琳 2017-02-16 15: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春节后连续“辟谷”开车途中低血糖致昏厥

朱先生的车缓缓驶向路边,民警试图稳住

朱先生被破窗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6日讯(记者 雷兹)“每逢过年胖三斤”,春节期间,体重增加并不算稀奇。不过,有人却因为体重的飙升后连续“辟谷”,险些酿成事故。几天前,成都市民朱先生就因为过年吃胖了,在家连续“辟谷”几日后导致血糖降低,开车途中突然昏厥,致使车辆无法停下而撞向他车,要不是现场有交警,后果不堪设想。

  2月16日,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温江”通报,2月9日14时30分许,朱先生驾车途经温江光华大道与骑士大道交叉路口等红灯时,突然昏厥并扒在了方向盘上,而他驾驶的车辆并未停下,而是以10km/h的怠速径直穿过路口。就在这时,一旁的横向道路信号灯已经变为绿灯,车流缓缓启动,情况十分危急。

  正在路口执勤的温江交警大队民警赵群卫见状,当即上前查看并不断拍打车窗,同时果断让其他同事对横向通行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但无论民警怎么呼喊拍打,朱先生始终没有应答,致使车辆径直撞向路边的一辆越野车。

  “平安温江”发布的当时的一段监控画面显示,朱先生的车辆以怠速行进时,现场交警试图稳住车辆,但没成功,只见朱先生的车缓慢撞向停在道路一侧的车。随后,现场聚集了大量的围观人群。(视频截图 由温江公安提供)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雷兹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