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深夜跳桥轻生 万幸随行同学跳河救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赵权军 编辑:周怡琳 2017-02-16 15: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跳河轻生男子被消防人员和民警及时救上岸。(消防供图)

  四川新闻网遂宁2月16日讯(记者 赵权军)今(16)日凌晨3时40分许,遂宁市新桥镇先锋桥附近一名男子突然跳河,并被水流冲至下游,幸被随行同学发现后跳下河,用绳索将自己与轻生男子固定住,等待消防救援。目前,跳河男子身体一切正常,已无大碍。

  事发当日3时55分左右,遂宁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询问得知,该名男子是从新桥镇先锋桥上跳下后,随河水漂流到下游数百米的位置。幸被其同学发现后,遂跳入水中拉住该男子,并将其拖至河岸边再用绳子将自己和男子套在一起,绳子另一端被固定在岸边的大树上,继续等待救援。

  据了解,当时两人在河中位置水面距河堤约有3米高,岸上的人员无法抓住绳子,继而将两人拉上岸。当时深夜,室外气温低,该名参与救援的同学已被冻得瑟瑟发抖,说话时口齿不清。随后,经消防与民警协商后,令两名救援人员穿上救生衣,并在其腰间系好安全绳后下水救人,岸上人员和民警一起拉消防战士腰间的安全绳,顺势将两人成功拉上岸。

  遂宁嘉禾路派出所民警介绍,男子被救上岸后,经现场的120急救人员检查,由于当时的气温较低,河水冰冷刺骨,轻生男子已出现意识模糊等症状,但身体上无明显外伤。最终轻生男子仍被医院治疗。另据可靠消息称,该名男子疑似因感情问题而跳河。目前,经医生诊断,该名男子的身体已无大碍。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赵权军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