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昌:通过政府购买方式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7-02-15 19: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南昌2月15日电(记者邬慧颖)记者从南昌市人社局了解到,该市将全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和创业引领计划,通过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

  15日,在2017年南昌市人社工作会上,南昌市人社局局长黄小华表示,受经济增速放缓、行业产能调整等因素影响,岗位供给总量减少,呈现“就业难”现象,而技工短缺、高校毕业生供求不匹配又致使企业面临“招工难”问题。

  为此,南昌市将出台《关于鼓励青年大学生工业园区创业就业的意见》,并继续深入实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扶持政策,将覆盖面扩大到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且通过驻点服务、驻园服务、专场招聘、赴外引智等形式,做好工业园区、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服务,助推园区发展。

  同时,南昌市将围绕工业园区用工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开展提升培训、紧缺技师培训、创业培训、工业园区培训、城镇失业人员技能培训,努力实现“培得好、用得上、留得住”的目标。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