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街头现山寨“法拉利” 车尾有八个排气筒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付江 编辑:李柯影 2017-02-07 15: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八个排气筒的“法拉利”?这车山寨过头了!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洋 记者 付江) 酷炫“法拉利”红色跑车在街头飞驰,轰鸣声不绝于耳,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辆车竟有八个排气筒!

  2月6日,绵阳市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在永安路口春运检查点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轿跑有可疑,便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通过移动警务通仔细比照行驶证上的信息进行核对,发现此车是一辆红色酷派,并非如车身所贴标志一般是一辆法拉利,且该车车尾有八个排气筒,属于改装车辆。

  此外,民警发现,该车行驶证上的年审时间是2016年10月,经核查,此车于2013年5月31日就已经脱审,车辆已被强制注销,属于报废车辆,且行驶证上车辆的信息与实际不符,有伪造假行驶证的嫌疑,并且车窗贴有3张不同车牌号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有盗用或(挪用)其他车辆检验合格标志的嫌疑。

  驾驶该车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该车是他向朋友借的,车辆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车辆扣留,作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付江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