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顶装钱大背包吹落 高速车道下起了“钞票雨”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周怡琳 2017-02-05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安在线2月5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鲜红的百元大钞在空中飞舞,高速车道下起了一场红色的钞票雨。这样的一幕,1月26日夜间发生在沪渝高速芜湖段,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芜湖打工的池州男子査先生开车返回老家过年时,将装钱的大背包绑在了车顶上,不料遭遇大风,背包从车顶掉落,包中2万元瞬间四处随风飞舞。最后,民警帮忙帮査先生寻回了大部分钞票。

  1月29日深夜9时许,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徐国建、郭斌接到市民查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越野车顶上的一个大背包被风刮落,里面装的2万余元现金同时也被风刮撒到高速上,这可是他们全家一年到头打工的血汗钱啊。

  接到报警后,徐警官等人迅速驱车赶到了现场,看到距离铜陵东收费站约3公里远的沪渝高速上撒满了百元大钞,涉及路段有1000多米长。查先生说,他们一家来自安徽池州,当晚他驾驶一辆皖B牌照的黑色越野车,带着一家老小五口人自打工地芜湖出发准备回老家过年,因所带行李较多,他就顺手将一个装钱的大背包放在车顶上了。车上高速,一开始速度不快倒也安全,可过了黄梅山隧道后,由于受夜晚风力逐渐增大的影响,原本捆扎好好的大背包突然一下子从车顶上掉了下来,包中2万多元人民币也跟随着车流在空中飞舞,瞬间洒满整个高速路面。 为了帮助查先生找回丢失的钱,徐国建他们随即对事发路段采取了临时管控措施,并通知20多名民警、协警、路政等人员上路找钱。最后,通过民警的努力,虽然为查先生挽回了不少损失,但遗憾的是,因事发夜晚,加之风力过大,仍有极少部分现金随风飘入了深山和附近水塘中。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