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厕所革命”两年来共完成新改建厕所5万余座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7-02-04 22: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广州2月4日电(记者 齐中熙)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4日表示,“厕所革命”实施两年来,全国共完成新改建厕所50916座,占厕所革命三年计划(共5.7万座)的89.33%。其中,2016年实际完成28907座,同比增长31.3%。

  共有14个省份实际分别完成1000座以上,其中山东、浙江、广东、湖南实际完成均在1500座以上。

  李金早在此间召开的全国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上表示,除数量增加外,厕所质量明显提升。各地紧紧围绕“数量充足、干净无味、管理有效、实用免费”的建设目标,严格落实旅游厕所国家标准,所有新建和改扩建的厕所均达到了A级以上标准。此外,厕所布局更加优化。中西部地区的厕所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旅游公路沿线厕所建设力度加大,乡村厕所建设有了长足发展。总体看,游客如厕投诉明显减少,满意度大幅提升。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