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边防首部公益广告片曝光 网友:帅酷!震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小军 彭新程 编辑:李艳华 2017-02-04 21: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疆边防首部公益广告片曝光网友:帅酷!震撼!

  边防军人在雪地手牵手艰难行走。 彭新程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4日电(王小军 彭新程)近日,记者在朋友圈发现众多网友纷纷拍摄和转发新疆喀什地区某医院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的公益广告片。网络热传的视频中显示,不少过往路人拿起手机拍摄公益广告片。

  4日,记者多方联系,了解到LED滚动播放的公益广告片是由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喀什支队制作。

  边防军人手举国旗屹立在雪山之巅。 彭新程 摄

  “帅酷!震撼!”,“如果祖国需要我,我愿意随时服役,驻守边防”、“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边防军人不惜牺牲生命换来的”……很多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留言,表达了对边防军人的崇高敬意。

  边防军人雪山狙击照。 彭新程 摄

  “这次公益广告片的主题是《我的青春我的边防》,从一名武警边防战士的视角为观众讲述青春与边防的故事,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驻守在边境地区的武警边防战士,走进他们的内心,了解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喀什支队政治处周科长对记者说。

  网络热传的视频中显示,不少过往路人拿起手机拍摄公益广告片。 彭新程 摄

  据悉,武警新疆边防总队喀什支队曾发布三部宣传片,得到了国内外各大知名网络、电视媒体的广泛转载评论,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入伍热情,也让更多人认识了武警边防部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小军 彭新程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