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今年推出“跟着孔子去游学”旅游线路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孙晓辉 编辑:高芹 2017-02-01 14: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济南2月1日电(记者孙晓辉)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旅发委获悉,孔子故里今年将推出与孔子及其弟子行迹有关的3条主题研学旅游线路。

  据介绍,这3条主题研学旅游线路均采取游学相结合的形式,基本按照孔子及其弟子当年的行迹设置,行程包括曲阜三孔、邹城两孟、嘉祥曾庙、汶上文庙等济宁市内景点,以及肥城孔子晒书城、左丘明墓,莱芜齐鲁夹谷会盟处,安丘公冶长书院等山东省其他地市景点。

  这些线路将把山东省与孔子有关的景点串联起来,打造孔子游学深度旅游线路。每个游学点的文化内涵丰富,融历史知识、趣味性于一体,非常适合当前研学旅行的新需要。

  据介绍,这些主题线路将改变以往国学机构“坐而论道”“景区+课堂”的陈旧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让参与者沿着孔子及其弟子的足迹,实地感悟、品读传统文化的魅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孙晓辉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