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快艇翻沉 苏州官方启动应急机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张焕勤 2017-01-30 16: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南京1月30日电 (记者 崔佳明)马来西亚一艘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船只28日晚发生翻沉事件,船上共有9名江苏游客,其中7人来自苏州。30日,苏州官方就马来西亚快艇翻沉事件启动应急机制,并对外公布已确认7名苏州籍游客身份信息。

  事件发生后,苏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指示苏州相关部门、地区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苏州市外办与中国驻马来西亚当地总领事馆正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寻求帮助和支持,期盼各位失联游客都能平安归来。

  经初步核实,翻沉船只上7名苏州籍游客涉及姑苏区和高新区的3个家庭,他们是在2017年1月25日从杭州机场乘坐AK256航班前往马来西亚。29日下午,相关部门负责人已经登门看望和安抚家属。

  关于苏州游客的具体情况,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苏州方面也在积极和前方取得联系,一有确切消息就会及时发布。

  与此同时,另外2名江苏游客,来自淮安的一对母女,今天,淮安旅游局的消息称,已经跟她们家人沟通了,确认已经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