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体育总局等举行座谈会 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德韧 编辑:李艳华 2017-01-24 23: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林德韧)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等单位24日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有十余位代表发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说:“作为体育工作者,我深刻认识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我进一步理解了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理解了体育的多元价值和独特功能。”

  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力所能及地为中国体育事业多做贡献。

  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说:“在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取得良好开局的关键时期,习总书记这次对筹办工作的很多重点问题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给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说:“我感觉到体育事业发展迎来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体现了对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说:“我感受最深的一点,就是进一步认识到全民健身作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最后说:“习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大国领袖的担当和为民情怀。大家感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都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德韧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