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加开18列夜行高铁应对客流高峰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贤 编辑:高芹 2017-01-24 11: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武汉1月24日电(记者王贤)武汉铁路局24日迎来客流高峰,广州、上海等地至武汉的旅客高度集中。武铁当天在汉口、武汉两个火车站加开往广州、上海、合肥等地的夜行高铁18列,为两万余名旅客提供出行方便。

  为缓解运输压力,还增加汉口往重庆方向夜间开行的动车D4055次1列。

  记者24日8时左右在武汉火车站看到,不仅出站口人流密集,进站口也排起了较长的队伍。车站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公安民警等在进出站口、候车厅等关键位置维持秩序、做好服务,整个车站显得忙而不乱。

  武汉铁路局客运处负责人说,24日,武铁客流持续增长,当天共加开111列客车,其中加开“支南”列车27列。从车票发售情况看:武铁管内武汉至宜昌方向车票紧张,宜昌至武汉方向车票较多;武汉至成都、重庆方向列车车票全部售完,至乌鲁木齐、青岛、西宁方向车票紧张,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方向车票较多。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尚未取票的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耽误行程;春运期间,铁路车站和列车加强了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妥善保管好车票,在候车、乘车时保证票、证、人信息的一致性。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贤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