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嫌水果不好吃买亏了 两抢水果店打骂老板娘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编辑:高芹 2017-01-23 14: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生活报1月23日讯 近日,因为水果店卖的水果不好吃,觉得买亏了,男子两次打骂威胁水果店老板娘,从水果店抢走6盒香烟和200元现金,被佳木斯市警方刑事拘留。

  据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分局民警介绍,15日下午,一男子来到受害人经营的水果商店,威胁并强行拿走200元钱和4盒“555”牌香烟。据受害人裴某介绍说,“我不在家,都是我老婆在店里看着。这小子太无赖了,半个月前在我店里买完水果说不好吃,对我老婆又打又骂,硬要了两盒烟。这次他直接威胁我老婆要揍她,又抢走4盒烟和200块钱。”

  接到报案后,侦查员前去调取现场和周边商铺视频,最终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及其住址。16日9时许,侦查员将嫌疑人成功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李威兵)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