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会晤中赫集团董事长

来源:人民网 编辑:何冰 2017-01-21 23: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会晤中赫集团董事长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 瑞士当地时间1月19日,国际奥运会主席巴赫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达沃斯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阿里巴巴成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双方以四年为一个周期,签署了总共三个周期、横跨12年的长期合作协议。而此次合作所以成功,离不开背后的一家中国体育公司,盛开体育。

  盛开体育曾因协助万达集团收购全球体育营销巨头盈方体育,因其谙熟国际体育产业规则,并拥有丰富的相关资源,此次在国际奥委会和阿里巴巴之间充当了重要的中间人角色,进行了大量的协调和谈判工作。

  正因如此,在阿里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的签字仪式之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带着国际奥委会的重要官员,在达沃斯小镇与盛开体育的投资人、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以及盛开体育的创始合伙人李红及管理团队共进了午餐。巴赫主席对盛开体育在此次合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让中国十多亿人口能够更深入地参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享受奥运带来的变化和快乐。

  “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国际体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周金辉说,“作为一家以加强中国与世界体育事业沟通和联系的公司,我们会继续致力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壮大。”

  在两个小时的沟通中,双方就体育产业在中国的未来做了良好沟通。周金辉还邀请巴赫主席在合适的时候来北京访问,感受一下奥林匹克事业在中国的最新发展。

  巴赫对中国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颇为认同:“我们有理由期待在盛开体育这样的中国企业帮助下,更多中国人将享有奥林匹克运动给他们生活带来的改变,而中国也一定会给国际体育事业带来更多的变化和贡献。”

来源:人民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