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观瑞士]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长:习主席祝贺我的生日 让所有人惊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周怡琳 2017-01-18 11: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16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瑞士伯尔尼的美景宫酒店会见了瑞士联邦议会联邦院和国民院的两位议长。会后瑞士国民院议长施塔尔回忆同习主席会见的过程,说是感受到特别的惊喜,这份惊喜究竟是什么呢?

  本台记者田晓春:习主席刚刚会见了瑞士联邦议会的两位议长,现在我们请来了瑞士联邦议会的施塔尔先生谈一谈他跟主席会见的情况。

  记者:您和习主席会见感受怎样?

  瑞士联邦议会 国民院议长 施塔尔:是一场很好的会见,商讨了很多内容,讨论中有很多项目。我很高兴,因为现场气氛特别愉快,对于所有国家来说这都是对话的基础。我很高兴,我非常的高兴。

  记者:会见中有没有特殊的亮点让您印象深刻?

  瑞士联邦议会 国民院议长 施塔尔:是的,主席今天向我祝贺了生日。而且,所有人都十分惊喜,因为只有主席记得我的生日。

  记者: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

  瑞士联邦议会 国民院议长 施塔尔:而且对我来说,今天的生日礼物就是两国奥委会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气氛非常非常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