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朔州发生一起煤矿冒顶事故 井下8人被困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2017-01-17 20: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这是位于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的山西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调度楼(1月17日摄)。记者从山西省有关部门了解到,1月17日10时45分,山西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在井下4203工作面发生一起冒顶事故。截至目前井下8人被困,事故抢险救援正在进行中。新华社发(曹阳 摄)


[NextPage]

1月17日,救援人员在位于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的山西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集合。记者从山西省有关部门了解到,1月17日10时45分,山西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在井下4203工作面发生一起冒顶事故。截至目前井下8人被困,事故抢险救援正在进行中。新华社发(曹阳 摄)


[NextPage]

这是位于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的山西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调度中心(1月17日摄)。记者从山西省有关部门了解到,1月17日10时45分,山西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在井下4203工作面发生一起冒顶事故。截至目前井下8人被困,事故抢险救援正在进行中。新华社发(曹阳 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