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深夜被丢在偏僻区没钱打车 谎称遭4人轮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敏军 余振 何秋红 编辑:李柯影 2017-01-10 09: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东兴1月9日电(李敏军 余振 何秋红)广西东兴警方9日通报,东兴市一名女子深夜与男子起争执后被丢弃偏僻区,报假警谎称遭4人轮奸,最终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人民币。

  据通报,1月8日凌晨4时许,该女子潘某报警称,其被4名男子强行拉上车,并遭轮奸。东兴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潘某一身酒气,且情绪波动非常大,一直哭泣。

  潘某称,当天凌晨,她与朋友吃完宵夜各自回家,途中遭遇4名男子恐吓威胁并轮奸。

  警方立即对该起案件进行调查。经调查发现,该女子有报假警嫌疑。当晚19时许,潘某在证据面前承认了自己谎报警情。

  经查,潘某是东兴市某KTV的主管,当天凌晨下班后,她与何某相约一起吃宵夜。结束后,何某开车载其回家。途中,两人因小事起争执,何某一怒之下,将潘某丢在了偏僻无人的地方。当时,正处于凌晨,潘某身上也没钱打车回家,遂打电话报警。

  潘某称,她当时喝了很多酒,冲动拨打110报警,没想到民警那么快就过来,并带她去医院检查。由于害怕,她只好继续编造谎言,以为能逃过一劫。当民警打电话告知,已经抓到人的时候,自知不能再编下去了,主动承认了错误。

  据警方介绍,潘某的这一冲动举动,惊动了公安机关三个部门,占用了十几名警力,浪费了近30个小时的时间,严重扰乱了公安机关的秩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敏军 余振 何秋红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