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将投122亿元为20个极贫乡镇修通“致富路”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7-01-08 19: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贵阳1月8日电(记者李平)为破解全省20个极贫乡镇“内外交通”瓶颈,贵州将投入122亿元资金为20个极贫乡镇修建1400多公里“致富路”。

  记者8日从贵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到2020年,贵州将为20个极贫乡镇建设717公里“通达县城或连接周边高速”的二级以上公路,新建或改建770公里通村通组沥青(水泥)路,确保极贫乡镇50户以上自然寨通硬化路。

  作为贵州省“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的20个极贫乡镇,共有247个贫困村、17.3万贫困人口。为啃下这块“最难啃的硬骨头”,贵州将按每名贫困人口投入10万元标准,安排173亿元脱贫攻坚基金,助推极贫乡镇2020年如期脱贫。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