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电瓶车充电时爆炸起火 消防迅速扑救幸无伤亡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钟帆 编辑:高芹 2017-01-05 17: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张诚 唐靖濠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1月4日晚上21时左右,巴中市审计局对面一门市内两辆电瓶车充电时发生爆炸引发火灾火光四射。周围群众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由于消防员及时到场处置,大火被彻底扑灭,所幸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到场立即对火场侦查发现:起火物品是两辆电瓶车,时不时的发生爆炸,火势蔓延较快。消防官兵立即设置水枪阵地进行灭火,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奋力扑救下,火势成功扑灭。在确定不会发生复燃的情况下,消防官兵进入现场把起火的电瓶车抬了出来。

  此次火灾发生的初步原因是因为电瓶车充电,线路老化起火后发生爆炸引发的火灾。消防官兵在此提醒大家:电动车要定期检测线路,排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意外。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钟帆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