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爷将14万血汗钱汇错人 民警帮忙联系把钱追回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栋 编辑:高芹 2017-01-03 13: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2017年元旦上午,家住临海市涌泉镇的冯大爷,拿着一面锦旗走进了临海市公安局涌泉派出所,一定要派出所副所长金相收下。

  原来,冯大爷通过手机网上银行转账时不小心输错账号,汇错了一笔14万元的巨款。多亏涌泉派出所的民警,钱最终完璧归赵。

  冯大爷今年62岁,家住临海市涌泉镇三村。2016年12月17日上午,冯大爷用手机网上银行汇款时输错账号,把存在当地信用社卡里的14万元钱打到别人账户上。

  “这是我的养老钱,找不回来,我真没法活了。”心急如焚的冯大爷赶紧来到涌泉派出所求助。

  副所长金相赶紧去银行调查,发现这钱汇到了一个广东的账户上,账户主人姓徐。金相立即与徐某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民警联系,找到了徐某。一番沟通后,徐某请冯大爷带着户口本和汇款单到了广东,当天下午,14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本报通讯员 葛培兴 何雷萍 记者 陈栋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栋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