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诞节 南京海底世界“海豚拉船”送祝福

来源:龙虎网 编辑:何冰 2016-12-29 23: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龙虎网报道】南京海底世界的海豚馆闭馆两个月后,今天终于重新开放。新来的海豚明星 Rabo 和 Lulu 已经练好绝活,将在圣诞节期间和小朋友亲密接触。届时,小朋友可以乘坐海豚拉的彩色小船,在水中 漫游 。

  今天下午,龙虎网记者在海底世界看到,全新改造的亚克力玻璃海豚池焕然一新。5岁的黄语哲小朋友乘坐“海豚号”,与 Rabo 互动。 Rabo 神情专注、动作敏捷,沉稳老练地拉着小朋友在水中 漫游 。另一只海豚 Lulu 则在一旁和训练员“共舞”。据介绍,这两只海豚一公一母,过完年就整7岁了。为了送给游客欢乐、新奇的圣诞礼物,海豚 Rabo 和 Lulu 刻苦训练了3个多月,终于掌握了驾船技术。本周末圣诞节的每场海豚表演中,工作人员都会邀请现场的小朋友上台体验,让大家度过不一样的海洋圣诞节。而且海底世界还会出现神秘的圣诞老人,给游客送上礼物。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能够一睹海豚Rabo和Lulu的风采,南京海底世界圣诞节还特别推出了“两人同行,一人免票”活动, 圣诞节自然是欢乐多多、惊喜多多的日子,南京海底世界也会有圣诞老人全馆送礼物,看到的小朋友一定要抓住他,然后疯狂的要礼物哦!

来源:龙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