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抢票最高峰来临 360手机卫士助你成功抢票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6-12-27 22: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春运是近五年来最早的春运,根据相关部门的预测,2017年春运期间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量3.56亿人次,增长9.7%,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而随着春节的临近,春运火车票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2月27日正式开始抢购腊月廿八的车票。根据以往经验,很多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都会选择这几日回家,因此,本周将迎来抢票的最高峰。

360手机卫士抢票王抢票日历贴身提示。

  2017年春运抢票大战一天紧似一天,热门路线车票更是一票难求。根据360抢票大数据显示,春运首周(12月15日-21日)十大热门出发城市中,广州、深圳、上海分列前三位,北京意外跌出前三,位列第四。由于北京企事业单位较多,多数按照国家节假日规定,很多人仅能提前1-2天回家,所以抢票高峰期来的比其它城市更晚。

  12月26日和12月27日,分别抢腊月廿七和腊月廿八的火车票,对于从北京出发的旅客,这两天抢票将非常激烈。且一旦抢票失败,重新来制定回家旅程,或者再意图捡漏,成功抢票的概率将更加渺茫,因此提前备好抢票软件非常重要。

  360手机卫士专家提醒,如果车票已被“秒抢”,建议各位网友跳站买票,提高成功率。如北京回武汉的旅客,可留意天津至武汉的票,也许不那么紧张。此外,要留意加开的临客,还有部分等待下月5日调图暂停发售的车次。

  业内专家提示,今年春运的人口与往年一样,仍是从一线城市、沿海地区向内地人口大省流动。鉴于今年抢票难的现状,计划从一线热门地区出发或乘坐的用户,要尽快投入到抢票大战中。以下几点经验,可以帮助广大思乡心切的游子们提高抢票几率。

  春运抢票5个抢票高峰点:分别为每天9:00-9:30、11:30、13:00-13:30、14:00-14:30、16:30。而16:30则是全天售票车次最多、最密集的时段,相应地也成为抢票最高峰;

  抢票“黄金半分钟”:12306每天8:00开始售票,每天7:30已有很多用户提前进入等候放票。数据显示,抢票成功率最高的时段通常是放票后半分钟内;

  捡漏时间段:一些旅客由于是多人抢票,抢到多余的票在支付有效期内并不付款,多余车票会在45分钟后被陆续退回系统。

  同时,面对如此严峻的抢票形势,网友们可选择360手机卫士“抢票王”功能,通过有票自动提醒、预付自动出票两种模式,帮助手机用户一键抢票。Android和iOS版都支持,苹果手机也可以方便地一键抢票。

  据了解, 进入360手机卫士抢票王界面,即可根据出发、到达站、时间等信息查询、筛选,寻找最合适的车次。另外,用户还可通过有票自动提醒方式抢票。只需事先设置好日期、车次、姓名、席别等信息,“抢票王”会按规定时间自动帮助用户监控余票情况,一旦有余票信息,可自动帮助用户提交订单,然后提示用户付款。

  同时还有预付自动出票模式,通过云端刷票,预付票款自动出票。先付款后抢票,用户在抢票期间就不用时刻紧盯手机,抢票成功后还会自动收到短信提醒。目前,360手机卫士已帮助200多万用户成功抢票。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